Pages

Conclusion 2010 闭幕

对..
2010 的确很多事情发生..
喜·怒·哀·了·甜·酸·苦·辣·

一月 - 肚脐环,(问我痛不痛..)不痛是骗你的..大头走路是大步大步跨..(Modeling..)走起路来还得要好像刚动完手术那样..捏着肚脐走路..尤其是斜坡..TMD!要命!

二月 - 久公司..HOL..开始觉得这间公司有问题了..和A开始..

三月 - KL区分行..员工陆陆续续的..罢工..投诉..3月10号..一大伙去了劳工部..投诉久公司..来来回回..3月11号..宣布..最后一天..不舍得店里的一切..哽咽..一夜之间..没了工作..不敢告诉家人..当时还和A分开啦..去吧..王八蛋!
3月18号..遇见贵人..进了现在的公司..直到现在..

四月 - 刚和这件公司里头的就Staff..不是很合作得来..最后他们辞职了..去了拿驾照..对..吃到那么大才有驾照..有了第一次roadshow..也开始不够Staff 了..拼下去了..

五月 - 继续不够staff..大病了..来了新人..

六月 - 开始收拾上半年的''屎''...learn from mistake.. make thing tally.. must case by case... phewew....认识了Jack..一位吃长素的朋友..人工起了..
阿公九十大寿...摆了千人宴..
夸张..
跌了钱包..粗心大意..

七月 - 发觉新人开始pattern了..哎..认识了Shirley...很搞笑的一位女孩...卷入就缠不清的4角关系..

八月 - 继续忙..roadshow...借一连三..Jack 辞职了..来了Fishy....经理的堂弟..

九月 - 在继续忙...Fishy变成左右手了..很能帮手的员工..忙了好几个月...终于拿到驾照!

十月 - Shirley 的公司停止营业..我们少在一起了..20102010...百年一次的生日..Shirley给了我生日惊喜...很高兴..
也当上了傻瓜..去扑约..
甩开一切..甩开纠缠不清...
生日过后开始了另一段感情..
回hometown...帮忙家人做生意..九王大帝诞..


十一月 - 继续忙...忙...忙.
维持不到一个月..三番四次..同样的问题..我..判死刑..结束那段感情...(很多人说我残忍..但是残忍=潇洒=大头..)

十二月 - 还在忙..突然间要clear 年假..回家乡搓汤圆..弄年饼..帮家人..认识到现在的...蛮开心的..
12月...圣诞月..第一次有了圣诞派对..买礼物..包礼物..换礼物..拆礼物..两次的派对都很高兴..
来了快三年..第一次提起兴致去跨年倒数...蛮开心的..
同时..工作这个团队..开始分散了..经理辞职了..
要醒目了....

2010
喜·怒·哀·了·甜·酸·苦·辣·
样样齐..跟往年不一样..
可以说..再次张大了..

人越大..烦恼真的越多吗?负担会加重吗?

''是的..''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你也好像慢慢长大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你能记住每个月的事情喔!我只知道自己都在忙碌的生活度过--报告书、追业绩、改善分布点、还要开六七个小时的会议。。。简直疯人似!不过你在一年里经历两段感情,希望你今年会跟好吧!

    我计划今年去旅行和储钱买屋子!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ris..对咯..长大了..
    也跟了你的部落2年了..

    白日梦..记着东西是我的优点..也是我的缺点..
    haha~~~

    ReplyDelete